ID4243807

一个好人
Breath and Life - Audio Machine

莫西顾:

     《Breath and Life》——真正史诗级背景音乐,没有之一。音乐节奏强悍,气势磅礴,无与伦比。

        Audio Machine——中文为音频机器 ,当今世界上最顶级以及最赋盛名的几家商业版权音乐出品厂牌之一,厂牌的简称为AM,是属于华纳音乐旗下的LABEL。他们的音乐在广告电影领域独树一帜。

       Audio Machine的音乐被广泛应用在多部电影的预告片中,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变形金刚》《生化危机》《蜘蛛侠》《追风筝的人》《哈利波特》《龙胆虎威》《阿凡达》《雷神托尔》等等,其中最广为人知的《City of hope更是先后被《国王的演讲》和《铁娘子》选为预告片中的背景音乐。

       听了这首歌,感觉自己可以拯救世界。


评论

热度(3808)

  1. 共25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