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43807

一个好人
Hero - Family of the Year

一颗苹果彼得潘:

从《没关系,是爱情》开始知道这首歌,正值最迷惘的时刻,遇见一首歌那么恰时的出现,唱出心中难以描述的无奈和辛酸。

每逢加班至深夜,坐在归途的车上,路过沉默的街道昏黄的路灯快速闪过车窗。凌晨2点的街道见不到多少行人,这个时候走在路上的人更像孤魂野鬼。一不小心,自己成为了他们其中一员。我们有很多伟大的理想,壮志凌云不小心和现实撞了个满怀。


歌词

Let me go
让我走吧
I don't wanna be your hero
我不想成为你的超级英雄
I don't wanna be a big man
我也不想成为什么大人物
Just wanna fight like everyone else
我只想为每件生活中的小事而奋斗

Your masquerade
你的化妆舞会上
I don't wanna be a part of your parade
我不想成为你游行的一部分
Everyone deserves a chance to
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像有一些人一样
 everyone else

While holding down
当抓住它的时候
A job to keep my girl around
工作使我的女孩沉浸其中
And maybe buy me some new strings
也许她会给我买些新的琴弦
And her and I out on the weekends
她和我在周末出游

And we can whisper things
我们可以窃窃私语
Secrets from my America dreams
谈论我们未曾实现的秘密美国梦
Baby needs some protection
婴儿才需要保护
But I'm a kid like everyone else
但是我们都一样长大成人

So let me go
所以让我走吧
I don't wanna be your hero
我不想成为你的英雄
I don't wanna be a big man
亦或是什么伟大人物
Just wanna fight with everyone else
我只想为生活中每件小事默默奋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