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43807

一个好人
Breeze - Sophie Zelmani

莫西顾:

        把歌曲唱得像讲故事一样,是Sophie Zelmani的个人风格,在Sophie Zelmani的音乐里,你会发现,轻快的旋律和述说性的低吟居然能如此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舒缓的节奏,温柔的声线,每当听到Sophie Zelmani的声音,浮躁的内心似乎会慢慢变得沉静下来,歌曲里的力量仿佛能让人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片刻的宁静。


歌词:


My heart is leaving you
我的心将离你而去了 
It says goodbye
它说:再见 
Disappearing from you tonight
今夜我就要从你身边消失了
Not a breeze is gonna
不会有一丝微风
Pass you by
轻拂过你身旁 
There are sailingboats
帆船 
There are ships
浮舟 
Broken rafts adrift
残破的木排随波逐流 
I'm jumping on whatever's passing by
我扑向 那些曾经的过往 
I've blown the candle out
我吹熄了那根蜡烛 
That you forgot
被你遗忘的那根蜡烛
I've made sure that
我确信
The door is shut
门已经关好 
I don't think you're ever
我不认为 
Coming back
你会再回来了
My heart is leaving you
我的心将离你而去了 
It says goodbye
它说:再见
Disappearing from you tonight
今夜我就要从你身边消失了
Not a breeze is gonna
不会有一丝微风 
Pass you by
轻拂过你身旁 


评论

热度(181)